Evaine.

"I'll get older but your lovers stay my age"

一个短短的试读

新开的l4d2背景的脑洞
很短,很短,很短
如果喜欢我会继续写x

-

原本应该喧哗熙攘的街道已经是空无一人,商户大门禁闭,玻璃碎片散落在满是尘土与污秽的地面上。

从大楼内到巷子里,那些行尸们诡异的叫声无时无刻不萦绕着耳畔,让法芮尔从最初的难以忍受到现在的习以为常。用手中的瑞士军刀解决掉面前最后一个杂鱼后,她推大门,重新踏上曾经无比熟悉的街道。

法芮尔环顾四周,握紧右手中的枪,尽量放轻自己的脚步。身上的弹药已经不多了,而天边也逐渐浮现出一抹紫色。她必须在夜幕降临前找到下一个安全室——那些和她一样的幸存者们建立的临时庇护所。

法芮尔年纪虽轻,却已经从军队退役归来。本来是到这个国家想要旅游散心,不曾想过遇上这种末日灾难般的经历。

幸好现在没有什么该死的警报突然响起来,法芮尔想。她从安全室里墙壁上,那些歪歪斜斜的各色幸存者的留言中得知了不少重要信息,比如千万别发出任何大动静——那会使得丧尸们从四面八方涌来问候你。

顺着墙上的标记,法芮尔感觉到自己离下一个安全室越来越近。突然,路边一辆车的警报毫无预兆地响起。她猛得回头,才发现是楼上原本摇摇欲坠的广告牌的杰作。

“这下可有趣了。”

法芮尔趁着大批尸潮还未形成的空当迅速向安全室跑去,不时转身开上几枪,但那些东西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。

忽的,一个燃烧着的酒瓶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落在法芮尔身后形成一道防线。燃烧的烈焰暂时阻挡了大部分尸潮,几个未被烧到的也被人开枪解决。

“这边!”

一个男人站在前方向她大喊,法芮尔加快脚步,靠近后男人直接抓住她的手腕,两个人冲进前方的安全室里。

确认门关好后法芮尔终于可以平复自己的呼吸。这里是一个酒吧,男人坐在吧台旁的高脚凳上,倒下两杯威士忌。

“我还以为我见不到活人了。”男人先开了口,将酒杯递给法芮尔。

“我也是。”她轻轻抿了一口,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“帮助一位漂亮的女士是我应该做的。”男人向她点了下头致意。

“我叫杰西·麦克雷。”

“法芮尔·艾玛莉。”

两人碰了一杯,街道上,夜幕终于降临。

评论

热度(6)